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♥ YesterdaY ♥

♥ Joon's wifE ♥
卷土重来の我...

买了副好久没尝试过...

又很喜欢褐色15mmのcontact lens...

老公以前说我是不是说错了隐形眼镜の英文...

可是...没错吖...老公^^

嘻嘻~老公...我爱你

前天...在电话里...我哭了...


哭着说...老公~我好想你...

哭个不停...直到老公说“老婆…等等吖”

我...突然间听见电话里风の声音...

♥ Min's husbanD ♥
又哭起来了…一直问老公在做么…

老公说没有没有…

我的哭声越来越大了…

哭着说“老公…很恐怖…很恐怖…”

呜呜呜...呜呜呜...呜呜呜...:'(

这时...突然觉得老公好凶哦~

说“够了啦…停了吖…不要再哭厚”...

就这样我才乖乖の把眼泪收起…

嘻嘻^^老公…老婆会听话の~

么么 ♥ muacxXx ... ...

今天我们在一起の349天 ♥ ♥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