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♥ Today hav miss m3 ? mY hOney husbanD ♥

老公...是否有想我??

哈哈哈...昨晚和宝贝聊天到12点多...

然后睡觉ooi ooi去咯...

第二天竟然不知道闹钟已响...

好累哦...好想每晚放工回家有你在身边...

好想每晚有你帮我按摩...

好想有你陪我一起闹...

好想每天早上睁开眼第一个看见的人就是你...

好想有你制作给我的土司面包早餐...

还有一杯鲜奶...

陪我一块儿吃着幸福的早餐...

饱饱后...我洗碗...你抹碟...

有你在沙发上就是浪漫戏院...

好想...好想...

好想我们可以快点在一起过生活...

你总会对我说...有机会的...有机会的...

老公...我知道了=)

么么 ♥ muacxXXx... ... ...

老公...老婆今天化了个大眼睛妆哦...

老公喜欢哪个吖 ??

我知道老公会对老婆说些什么...

老公想对老婆说 ♥ 美不美都还是我的老婆...

哈哈哈...老婆了解你吧 ??
老公...我爱你 ♥ =D
老公喜欢大眼睛还是normal的老婆呢 ?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