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想对你说の话

今天老公说…

老婆把blogger弄得好美哦^^

都被老婆感动了…

老公说 ♥ 老婆…我爱你 !!!

哈哈哈 XD 老公…我也♥你 !!!

但是…本来还以为今天休息…

有时间和老公一起webcam...

不过老公要陪daddy...

所以没得webcam...但是...

老公说 ♥ 老婆...明天我陪老婆webcam...

老公...我真的爱你 ♥

虽然之前有时因为我的坏脾气而吵架...

但是不懂为什么...

我...还是爱你 ♥

还记得我们第一次facebook聊天...

过后是msn聊天...

4月30日2010年前一晚...

我们答应过对方...

我从kl trip回来再聊天...

可是我回到家已晚...对方都没有电话的号码

真的好难联络...

你却跟我的朋友拿了我的号码...

sms对我说 ♥
if yr mom dun let u open pc
we can chat next time
im andrew

哈哈 =D 好开心哦…

不久我们因为一封“Secret”就在一起了 ♥

哈哈…接下来的日子都好甜蜜 ♥
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11个月 ♥ 340天

快一年咯^^

我们要加油 ♥ 加油

老公…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好想你 ♥

好想你 ♥ ♥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